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来西亚华裔情侣遭遇车祸 肇事司机已被捕
发布时间:2022-07-11 04:07

 中国侨网7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马来西亚一对华裔情侣返家途中遭一辆逆向行驶的四轮驱动车猛撞,27岁司机昏迷送院抢救仍未苏醒,坐在副驾座的女友则全身是伤,无法正常走路。肇事司机10日到警局自首时,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9日凌晨约12时,马来西亚北海外环公路朝峇眼阿占4.5公里路段。威北警区主任莫哈末拉兹发文告证实,事发时,27岁华裔男子驾驶红色福士轿车,载着25岁华裔女子,与一辆反方向行驶的三菱四轮驱动车相撞。“两人受伤,目前在诗布朗再也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将援引1987年第42(1)鲁莽驾驶条文进行调查,一旦罪成,肇事司机将被判不超过5年监禁,或罚款不超过1.5万林吉特。

  女伤者陈某在社交媒体控诉,事发后她和男友黄某被送入院,经过尿液及血液检验后,证明两人并无酒驾或吸毒。她在车祸发生后,心里产生很大的阴影,更不满肇事司机的疏忽,导致她和男友受伤,因此坚持报案。

  9日下午,陈某到警局备案,当时肇事司机还没有前往自首。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事发路段属于上坡路,在同一车道上,前方出现一辆逆行四轮驱动车,男友因闪避不及而直接撞上去。她说,车祸发生后男友严重内出血,9日凌晨5时送入诗布朗再也医院动手术,至早上11时仍未苏醒。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