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问东京 吊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发布时间:2022-07-11 04:02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结束对泰国的访问后,于11日前往日本东京吊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表示,布林肯在事先没有安排的情况下访问东京,他首先前往美国驻日大使馆,带领工作人员一起为安倍默哀。随后,布林肯会见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转达慰问。

  8日,安倍在演讲中途遭到枪击,后因伤势过重在奈良县橿原市的医院中去世,终年67岁。

  布林肯曾对此事表示悲痛和关切。布林肯和泰国外长帕马威奈10日在曼谷开始会谈前也曾为安倍默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