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甘肃陇南部分国省道发生塌方 公路部门紧急抢险
发布时间:2022-07-12 04:48

 从7月11日开始,甘肃省陇南市普降中到大雨,局地出现大暴雨。受降雨影响,陇南市文县境内部分国省干线发生塌方落实,导致交通中断。当地公路部门紧急调派人力和机械设备对道路进行抢通。

  据陇南市公路部门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天(12日)上午,文县碧口公路段养护的G212线多处发生塌方、落石,S206线多处发生塌方、落石、泥石流,造成道路全线中断,碧口公路段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组织全段人员机械赶往灾毁现场,其中G212线兵分两路、S206线兵分三路分别开展水毁抢险、灾毁信息调查工作。经过三个小时奋力抢险,目前,国道212线全线贯通,省道206线正在抢通中。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