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共产党(毛)主席普拉昌达会见刘建超
发布时间:2022-07-12 03:53

7月11日下午,尼泊尔前总理、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主席普拉昌达会见到访的中联部部长刘建超。

刘建超与普拉昌达(右一)
据称,双方讨论了两党关系等议题。


中方代表团成员及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高级领导人纳拉扬·卡尔基·施雷斯塔、克里希纳·巴哈杜尔·马哈拉、巴沙·曼·普恩、戴夫·普拉萨德·古隆、布萨尔等人在座。

当天早些时候,刘建超还访问了B.P柯伊拉腊纪念博物馆,了解他在中尼交往过程中的历史事迹。

图片

墙上为周恩来总理照片(普拉丹 摄)

刘建超一行在馆内的周恩来照片前驻足,回忆、交流周恩来总理为中尼两国交往所做的各种努力与贡献。

图片

墙上为周恩来总理照片(普拉丹 摄)

而后,他为纪念馆种下一株友谊树。

图片

植树现场。(普拉丹 摄)

参观结束前,他说,中国人民永远铭记B.P柯伊拉腊为中尼友好作出的突出贡献,愿中尼友谊万古长青!

图片

活动现场。(普拉丹 摄)
当地消息指出,代表团一行将在7月12日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以及其他尼泊尔朋友。7月13日,他们将返回中国。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