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欧盟:自俄乌冲突以来 已冻结138亿欧元俄罗斯财产
发布时间:2022-07-13 04:27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司法事务专员瑞恩德斯(Didier Reynders)当地时间12日称,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欧盟已经冻结俄罗斯价值138亿欧元的资产。

  据报道,瑞恩德斯在捷克举行的欧盟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之前表示,138亿欧元的资产中,有超过120亿欧元由5个成员国冻结,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国家的名字。他还称,欧盟的其他成员国也将加紧努力。

  德国财政部长林德纳(Christian Lindner) 6月中旬估计,光是德国冻结的资产价值就达到44.8亿欧元。

  乌克兰司法部长马留斯卡(Denys Malyuska)则称,欧盟所冻结的这些资产将用于支付战争损失赔偿。

  “我们正在遭受经济损失,用乌克兰或欧洲纳税人的钱来弥补这些损失是没有意义的”,马留斯卡补充说。

  迄今为止,欧盟已通过六轮对俄制裁方案,其中包括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