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五大连池山洪仍有5人失联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2-07-14 05:30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冲锋舟下水搜救 消防部门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7月14日电 (记者 解培华)14日,记者从黑龙江五大连池市东风村山洪灾害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7月12日19时许,受小区域瞬时强降雨影响,五大连池市朝阳山镇东风村上游形成暴雨灾害,并引发山洪。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遇难,仍有5人失联。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清理受灾房屋杂物 消防部门提供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清理受灾房屋杂物 消防部门提供
  灾害发生时,五大连池东风村5名村民被山洪冲走,其中1人遇难,4人失联。龙江交投有限公司驻朝阳山镇施工单位4名工作人员在乘车前往大横山施工现场途中遭遇山洪,其中1人脱困,3人失联。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并组织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从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总队共调集各类车辆50余台,排水排涝超500立方米,投入1500余人救援力量,沿河岸20公里范围反复搜寻失联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准备利用冲锋舟下水搜救 消防部门提供


消防救援人员准备利用冲锋舟下水搜救 消防部门提供
  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长金红兵告诉记者,目前水量还很大、水流很急,强降雨天气仍有大几率出现的可能。科洛河两岸植被茂盛,对搜救工作存在影响,但是搜救工作不能停,搜救范围要再扩大,搜救距离要再延伸,绝不放弃一丝一毫生还可能。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