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加德满都主要交通路口安装监控摄像头 敬告驾车出行者注意交规
发布时间:2022-07-18 11:08

南亚网视 加德满都 7月18日讯(罗蒙山) 根据最新消息,过去四天内加德满都有超过 8,000 名交通规则违规者受到处罚,其中大部分违规者是酒后驾车而被罚单。

仅在周六(7 月 16 日),就有 1,742 名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受到处罚,其中 183 人因酒后驾车、25人因违反车道、35人因闯红灯、19人因车牌不当或撕毁而被罚款。

交警一直在为那些因酒后驾车、闯红灯和违反车道者开设强制性意识课程。

该部门有线上和线下课程,违规者可以随意参加。

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将被根据违规行为和现行法律的性质罚款500卢比到1,500卢比。

目前交警主要是检查可疑车辆和乘客,而不是全面检查所有车辆、而且这些信息都是写在纸上保存,所以始终存在容易丢失的可能性。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今日在加德满都的主要入口Nagdhunga安装了加德满都市第一个高科技扫描设备,该设备将用于扫描乘客和车辆,并保存记录。

这将有助于维护法律和秩序,并减轻交通管理负担。希望其他城市与地区也使用类似的高科技交通管理设备,逐渐走正规化与系统化,以便确保顺畅的交通管理和安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