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印第安纳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共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07-18 05:38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时间7月17日,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据报道,格林伍德市警察局局长艾森(Jim Ison)表示,一名男子携带一把步枪和一些弹药进入格林伍德公园购物中心(Greenwood Park Mall),并在美食广场开枪。

  艾森称,一名武装平民杀死了开枪男子。该枪击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警方于下午6时左右前往事发购物中心,并在购物中心内寻找其他受害者,尽管警方认为枪击只发生在美食广场。

  艾森补充说,警方在美食广场附近的一间洗手间内发现了一个可疑背包。

  报道还称,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警察局和其他多个机构正在协助调查该起案件。

  格林伍德位于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南郊,人口约6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