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时隔73天后再现新冠死亡病例,官方警告第四波疫情
发布时间:2022-07-19 03:39

7月17日,尼泊尔报告了73天以来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据尼卫生和人口部的信息,死者为一名来自苏萨瑞(Sunsari)的56岁妇女。

这是自2022年5月4日起,尼泊尔再次出现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员。

尼卫生部联合发言人萨米尔·库马尔·阿迪卡里(Samir Kumar Adhikari)博士说:“这名妇女可能没有接种疫苗。”

伴随尼泊尔出现奥密克戎BA5变异株,尼国新冠疫情重新死灰复燃,单日新增病例从过去的个位数猛增至三位数,住院人员也不断增加。

BA5变异株较之前流行的BA2.2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还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逸能力。

按照尼泊尔卫生部的说法,现在该国有一名症状严重的感染者正在呼吸机支持下进行抢救,另有18人在全国各地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19名感染了新冠病毒且健康状况严重的人已被送入高依赖康复病房。

尼泊尔卫生部门警告,该国第四波疫情正在来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