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东部发生船只倾覆事故造成至少20人丧生
发布时间:2022-07-19 03:50

中新社北京7月19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东部旁遮普省当地时间18日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故,造成至少20人丧生、约29人失踪。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事发船只上的乘客基本上都是去参加婚礼的。该船只因故障在旁遮普省萨迪加巴德市附近的印度河河段发生倾覆。

  事发后,救援人员抵达现场,与当地民众一起救出45人,并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此外,还有约29人失踪。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对该船只倾覆事故导致的人员遇难深感悲痛。

  当地媒体称,因乘坐汽车有时耗费时间更长、价格更高,且道路条件不佳影响乘车体验,巴基斯坦不少农村民众经常会选择乘船出行。(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