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尼泊尔中西结合华侨友好国际医院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 7月22日讯(罗蒙山)7月22日,华侨友好国际医院在泰米尔正式开业运营。华侨华人协会会长、中资企业领导、泰米尔社区区长、社会各界人士近100多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了解,该院的医护人员大部分是在中国留学回来的,而且医院还有两位专业翻译,因此,在服务中国人看病不存在语言障碍。

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参加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夏琛琛院长在这两年新冠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成立了该医院,为中国公民健康做了很多事,希望该医院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服务广大在尼中国公民的同时,并要服务好当地群众,为增进两国民众之间的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朱庆军称希望中国友谊医院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永恒主题,全面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培养和打造结构合理、技术精良的医护团队,同时加强两国医疗卫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让所有在尼的中国同胞感和当地群众感受到温暖、健康愉悦的生话。

泰米尔社区区长Khenraj Tiwari表示,我相信这家医院将为当地百姓、在尼中国公民以及外国游客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尼泊尔政府,加德满都市和当地政府愿意为该医院提供支持和帮助。

夏琛琛院长说,在过去六年中,我在尼泊尔几家主流医院工作时帮助了很多中国人,但是由于语言、医院规定等很多因素,在就医过程当中存在有些困难与不便,正因为如此,我才决定建设一家中国医院,以便更好地服务在尼侨胞。

据悉,华侨友好国际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疗、预防、保健、健康咨询于一体的私人医疗机构。该医院具备2000多项检测能力的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实验室功能,近30名经验丰富的医疗专业人员,医院设有15张床位,开设心内科、神经内科、儿科、胃肠科、骨科、皮肤科、美容科、妇产科、理疗科、牙科、耳鼻喉科、病理科、超声科等医疗项目,是一个现代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医院。

参加活动的所有人纷纷对医院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记者希望华侨友好国际医院凭借精湛的医术、雄厚的实力为推进尼泊尔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确保在尼侨胞的身心健康和服务当地百姓做出巨大贡献,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