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雨季交通事故频发 本网提示出行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24 17:4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24日综合讯 记者从尼泊尔媒体的报道中获悉,23日和24两天内,尼泊尔境内连续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昨日从古尔米的马朱瓦前往布特瓦尔的一辆客车掉下300多米高的悬崖,至少造成6人死亡17人受伤;今日中午一辆公共汽车和一辆踏板车在巴克塔普尔的萨拉加里被倒下的大树砸中,造成三人当场死亡,另有 12 人受伤。

据了解23日的这起事故发生之后,盘羊和哈托克的警察和当地人积极营救受伤的乘客。帕尔帕地区警察局副局长贾纳克·巴哈杜尔·沙希表示,“到目前为止,至少有 6 人伤亡,另有 17 人受伤。” “受害者的身份尚未确定。”

据一名受伤乘客说,这辆公共汽车在拉古瓦让另一辆公共汽车超车时翻下悬崖。

24日事故是这样的,中午12点左右,在巴克塔普尔的萨拉加里,一棵老树突然被大风吹倒,恰巧一辆公共汽车和一辆踏板车路经此处时不幸被倒下的大树砸中,造成三人当场死亡,另有 12 人受伤。据称,伤者人数可能会增加,死者和伤者的身份尚未确定,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网提示雨季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出行时要千万注意安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