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根廷华助中心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救助重病侨胞
发布时间:2022-07-26 04:56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旅阿侨胞杨先生的父母发现儿子昏迷倒地,父母二人因语言问题等原因无法与当地医院沟通,便第一时间向阿根廷华助中心寻求帮助。
  在接到求助信息后,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亲自指挥调度,迅速联系当地医院。因求助者住家布局构造较为特殊,因此除救护车外,警方和消防部门人员也来到现场,清理出一条通道后将现年39岁的病患杨先生送上救护车,及时地将他送往就近的MERCANTE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一系列的诊断后,医院方面确诊杨先生为大脑出血,但该医院没有做开颅手术的设备。为此,维森特洛佩斯市分中心负责人严顺发和马岛市分中心负责人严威霖、陈国昌一起联系多家有资质的脑科医院,一场生死救援迅速展开。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联系到在阿根廷相当有资质的脑科医院HOIPITAL LA SAGRADA FAMILIA。
  三位专家和上一家医院的医生交流后,将病患杨先生转院至HOIPITAL LA SAGRADA FAMILIA并第一时间做了微创手术,经手术治疗其生命迹象正常,身体情况良好。
  然而,在7月11日至17日期间杨先生的病情恶化,开始出现肾功能衰竭和心脏病迹象,医生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目前杨先生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仍需一段时间治疗。
  期间,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及领导班子成员及诚信工作室等一行人探望病人家属并询问病人近期情况。据了解,病人家庭条件困难,为交付巨额医疗费用,父母借遍全部亲朋好友,天天以泪洗面,现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命运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此,阿根廷华助中心向旅阿侨界发出捐款倡议,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手帮助病人杨先生度过危险期。(Lisa)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