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再现假酒中毒事件 已致至少28人死亡60人患病
发布时间:2022-07-27 06:33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印度官员26日表示,该国西部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和博达德等地发生饮用勾兑酒中毒事件,已致至少28人死亡、60人患病。

目前,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并逮捕了多名嫌疑人。印度政府高级官员帕尔马尔还称,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化学物质被勾兑到酒中。

印度时常发生不法商人兜售假酒导致中毒死亡的案件。2020年7月底,印度旁遮普邦曾发生假酒案,造成100多人死亡。2021年11月,比哈尔邦发生的假酒事件造成至少33人死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