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根廷华人超市遭4名持枪歹徒抢劫 顾客也被洗劫
发布时间:2022-07-29 04:59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基尔梅斯地区(Quilmes),由4名歹徒组成的一伙持枪劫匪抢劫了当地一家华人超市,不仅抢走了收银款,还抢走了店员和顾客的财物。

事发时间为本周一(25日)晚间,就在超市即将关门歇业之际,4名持枪歹徒从两辆汽车上下来后径直进入超市,威胁员工和在场顾客。其中两人冲向收银台,另两人则走向超市后方控制其余人员。随后在数分钟内,歹徒抢走了现场所有人员的手机和钱包。在此过程中,歹徒分工明确,不慌不忙,显然已较为熟练。 此外,歹徒在抢走了收银款后,还要求华人收银员交出更多现金。甚至在事件结束前,有一名顾客进入店内后发现异常情况准备离开时,歹徒还追了上去将其带入店内。 不久后,歹徒结束“行动”,带着抢劫所得乘坐汽车逃离。当地警方现已介入调查,不过目前尚未有歹徒被捕的消息。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