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发生6级地震
发布时间:2022-07-31 05:38

尼泊尔发生6级地震!

7月31日,据国家地震监测研究中心测定:尼泊尔东部的科塘(Khotang)地区在当天上午8时13分发生了里氏6级地震。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地区有震感。另据印度媒体报道说,印度北部比哈尔邦和锡金多地也有比较强烈的震感。


科塘(Khotang)所在地区


这是尼泊尔最近一段时间来,震级较高的一次地震。不过好在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近段时间,尼泊尔发生多起地震事件。
6月23日凌晨,尼泊尔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及附近地区发生里氏4.9级地震。
6月11日2时36分,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巴克塔普尔(巴德岗)市昌古纳拉扬(Changunarayan)地区发生过里氏4.7级地震。
6月7日,尼泊尔西部拜塔迪地区就发生一次4级地震。
尼泊尔位于印度洋板块和亚欧板块的交界处,地质活动强烈且活跃。2015年4月25日、5月12日尼泊尔发生了两次大地震,总共造成近8千人丧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