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外长:没有与印度举行双边会议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2-08-02 05:14

巴外长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外交部长理事会会议。)

据巴媒报道,目前正在参加上海合作组织(SCO)外长理事会会议的巴基斯坦联邦外交部长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Bilawal Bhutto Zardari)上周六断言,巴基斯坦没有计划与印度举行任何双边会议。

比拉瓦尔在会议期间与中亚国家外长举行了六次双边会议,这次会议是为筹备定于9月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元首会议而举行的。

比拉瓦尔与来自阿富汗、中国、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同行们举行了会议。比拉瓦尔告诉媒体:"巴基斯坦总理和印度总理之间没有在9月举行任何会议的计划,"他补充说,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上海合作组织的一部分,两国只在该组织的广泛活动范围内进行接触。

这位外交部长说。"印度是我们的邻国。虽然一个人可以决定很多事情,但不能选择他的邻居,因此,我们应该习惯与他们一起生活"。

比拉瓦尔回顾说,2019年之后,与印度的建设性对话变得很困难,而印度官员基于伊斯兰恐惧症的声明则进一步为对话制造了障碍。这位外交部长坚持认为。"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人民寻找经济机会"。他补充说,政府致力于改善与所有国家的经济关系,包括美国。

当被问及伊姆兰·汗对联合政府所谓与美国关系薄弱的批评时,外交部长说:"伊姆兰·汗的说法没有道理,伊姆兰·汗在执政时试图加强与华盛顿的关系,如果他没能促进与美国的关系,我们有什么错呢?" 比拉瓦尔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在塔什干举行的上合组织外长会议上的经历。他强调了该组织的重要作用,并重申了巴基斯坦对实现地区和平和经济繁荣的承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