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运营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2-08-08 03:58

据尼泊尔民航局最新消息,万众瞩目的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将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尼泊尔民航局发言人贾格纳特在8月7日向外界宣布了尼泊尔民航局相关负责人会议做出的上述决定。

博卡拉国际机场是中尼“一带一路”合作重点项目,是尼泊尔的“国家骄傲工程”。

贾格纳特说,到目前为止,这个220亿卢比的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已经完成了98%的建设工作。该机场的校准飞行工作将在今年10月进行。
博卡拉国际机场占地200多公顷,投入运营后将极大便利国内外游客来往尼泊尔。

旅游业在尼泊尔经济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但是长时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尼泊尔旅游业也产生了巨大打击。博卡拉国际机场投入运营后,必将进一步促进疫情后尼泊尔经济社会发展。

据尼泊尔旅游局统计,截至8月初,2022年共有约4000名中国旅客到访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建成后,喜欢博卡拉的中国游客就可以有更多选择,不必先飞抵加德满都,然后再搭乘小飞机或者汽车前往博卡拉。

尼泊尔正在建设或筹建几座国际机场,分担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与日俱增的压力。

尼泊尔的民航业,是在进步的。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