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加德满都至昆明,将熔断4个航班
发布时间:2022-08-14 04:23

8月2日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公司H9784航班(加德满都至昆明)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4例;自8月22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

图片

中国民航局公告


根据该规定,8月23日至9月13日的相应航班被熔断。


如无其他变化,9月20日的加德满都往返昆明的航班则可以正常运行。


喜马拉雅航空通知:行前集中隔离增加到3天


喜马拉雅航空在8月12日发布公告说,为切实做好回国前的疫情防护,自2022年8月16日起,乘坐喜航加德满都-昆明航班的乘客,乘机前需进行3天免费集中隔离,期间航司提供两次上门核酸检测,并在值机前进行一次抗原检测。


1、每周二航班起飞前3天,即星期六下午2点,请所有乘客自行前往加德满都Radission 酒店办理免费集中隔离入住。除护照原件外,请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两份。


图片


例如:乘坐8月16号航班的乘客,请于8月13号(周六)下午2点开始办理酒店入住。入住时需签署《登机前酒店隔离管理承诺书》,请所有乘客严格执行隔离规定,不得外出。


2、隔离期间,航司将安排两次定点医院免费上门核酸检测.

3、航班起飞当天,喜航将为乘客安排专车从隔离酒店闭环转至机场。

4、未参加提前集中隔离的旅客航司将不允许登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