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官方忽然就台海局势表态
发布时间:2022-08-15 07:25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阿林丹·巴奇(Arindam Bagchi),图源:“南洋风云录”微信公众号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巴奇(Arindam Bagchi)8月12日在出席每周例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就近日台湾紧张局势,印度敦促各方保持克制,避免采取改变现状的单边行动,缓和紧张局势。


巴奇在记者会上用英语就媒体针对台海局势紧张等相关议题的提问表示:“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印度也对最近的事态发展表示关切。我们敦促各方保持克制,避免采取改变现状的单边行动,缓和紧张局势,努力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就中国官媒新华社的记者提问:“印度对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是什么?你对佩洛西的访问有何评论?”巴奇表示:“印度的相关政策是众所周知和一贯的。它们不需要再重复了。让我用印地语宣读一下,因为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在用印地语做标记。”

巴奇随后改用印地语说道:“与其他许多国家一样,印度也对最近的事态发展表示关切。我们敦促各方保持克制,避免采取改变现状的单边行动,缓和紧张局势,努力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印度的相关政策是众所周知和一贯的。它们不需要重申。”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