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和美国即日启动联合军演
发布时间:2022-08-17 06:23

尼泊尔和美国军方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联合军演。


据尼军事公共关系和信息局称,该军演为第39期“Ex-Balance Nail”联合训练演习,将于8月16日至9月15日由尼泊尔陆军下属的游骑兵营与美军特种部队合作完成。


这一联合训练演习项目是自2001年以来,经尼泊尔国防部批准后进行的。


本次军演涉及尼泊尔陆军80名成员和美国陆军16名成员,将重点关注冲突环境下的维稳与军事决策,军演地点暂定在加德满都周边的乔尼(Chauni)和纳加阔特(Nagarkot)地区。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奥利前政府与美方达成相互五年多次签证协议后,至少有15000名美国公民已通过各种途径进入尼泊尔并积极组织、参与活动。


美国军方也将尼泊尔特别是其北部喜马拉雅山区,视为高原高山地貌的全球主要军事训练基地。


今天早些时候,一支美军特种部队已经在布莱克·杜卡特上尉的率领下抵达加德满都。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