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航空安全标准,要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18 05:28

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部长吉凡·拉姆·施雷斯塔在8月17日说,尼泊尔在航空安全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当天由尼泊尔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于加德满都组织的第21届年度大会上,吉凡·拉姆·施雷斯塔表示,相信尼泊尔将很快从欧盟(EU)空中禁令名单中被删除,因为尼泊尔已经达到了空中安全标准。


吉凡·拉姆·施雷斯塔还声称,尼泊尔的航空安全标准“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自2013年以来,欧盟将尼泊尔列入禁飞名单。国际民航组织自2017年起解除了对尼泊尔飞机的禁令。


在国际民用航空局(ICAO)的测试中,尼泊尔航空安全标准的平均执行率为70.1%。欧盟代表团不久将前往尼泊尔进行现场监测,并重新考虑关于将尼泊尔从禁飞名单删除的决定。


吉凡·拉姆·施雷斯塔指出,欧盟对尼泊尔航空公司的禁令关系到尼泊尔的国际声誉。“禁令解除后,尼泊尔飞机将能够在翱翔在欧洲上空。”


吉凡·拉姆·施雷斯塔强调,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应负责确保航空服务的安全、正常和高效。


图片


尼泊尔的飞机安全性举世关注。


今年5月29日,尼泊尔塔拉(Tara)航空公司编号为9N—AET的DHC—6双水獭双发涡桨轻型飞机在29日9时55分左右从尼泊尔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起飞,原计划飞往木斯塘地区的佐姆索姆,但之后失联并确认坠毁。机上22人全部遇难。


当然,欧盟对尼泊尔航空禁令,自然考虑的不是这种小飞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