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至昆明航班增至每周2班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8-24 00:00

据喜马拉雅航空8月23日公布的消息,喜航自9月1日起每周四增加一班加德满都——昆明往返航班,每周二的航班则从9月20日开始恢复。

这意味着,从今年9月20日开始,加德满都至昆明每周有2趟往返航班(每周二、四)。这极大方便了相关游客的出行。

目前9月1号的航班经济舱价格为人民币17283元( 319276卢比)。

根据规定,航班起飞24小时前免费改期。因前面航班熔断已顺延的乘客可以前往喜航销售柜台往前免费顺延。

退票费:航班起飞24小时前退票费是票面价的20%。

误机费:航班起飞前24小时后申请改期、退票将产生额外的误机费。误机费为票面价的20%。

如果航班熔断或取消可免费顺延和退全票价。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