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劳动力不够,尼泊尔来凑!
发布时间:2022-08-27 14:31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官员在8月22日表示,英国将根据其与尼泊尔的第一份劳动协议,从尼泊尔招聘卫生工作者。

报道说,这将有助于英国弥补劳动力缺口,同时尼泊尔也可以通过他们在英国就业挣得大量外汇。


 

尼泊尔政府和英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允许英国卫生部门“公平和合乎道德地招聘”尼泊尔卫生工作者。这些尼泊尔卫生工作者将“获得与英国卫生专业人员同等的权利、特权、保护和尊严”。

 

英国将启动一个从护士开始的招聘试点工作,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在截至7月中旬的一年中,数百万尼泊尔工人(主要在中东和马来西亚)寄回了83.3亿美元,比前一年增加了2.2%。但是很明显的是,许多尼泊尔人在国外的工作、生活条件很差。


 

图片

 

200多年来,英国一直在招募尼泊尔的廓尔喀雇佣军,但现在的医疗保健工作是尼英两国之间的第一份此类劳动力供应协议。

尼泊尔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部助理发言人布萨尔表示,雇用卫生专业人员“是两国在劳动力供应领域的第一项协议”。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