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华新水泥荣获尼总理颁发的“项目运行杰出领导力奖”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15 17:37

微信图片_202209151517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5日讯 (记者  任米拉) 9月14日,由尼泊尔投资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论坛”在加德满都开幕,华新尼泊尔公司总经理向长宏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荣获尼泊尔总理德乌帕颁发的项目运行杰出领导力奖。

“2022年可持续基础设施投资论坛”作为投资委成立十周年的主要庆典活动,在肯定重大在尼投资项目取得成果的同时,还为潜在投资者、开发商、政策制定者、发展伙伴和金融机构等提供了互动和交流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915151806

据悉,华新水泥项目是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成果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在尼泊尔开工建设,历时三年战胜重重困难,在华新总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今年1月8日一次性点火成功投产,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在较短时间已成功获取了尼泊尔国家标准局颁发的OPC、PPC水泥的正式市场准入NS许可,为后期产品顺利进入国家重点项目和民用大型工程提供了“通行证”。

据了解,为了表彰该公司为尼泊尔水泥工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去年9月8日在尼泊尼投资委员会成立10周年大会上,该公司荣获了总理德乌帕颁发的投资特别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20915151729

此次在“2022年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论坛”获得德乌帕总理颁发的奖项,将有力推进华新水泥在尼市场的品牌形象建设与宣传。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