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2摔跤世锦赛中国队获得女子团体积分奖第三名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16 12:17

U964P4T8D9853627F19930DT20220916102317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9月15日电(记者张修智)2022贝尔格莱德摔跤世锦赛15日晚颁发女子团体积分奖,日本队、美国队与中国队分列前三名。

日本队以190分位列团体积分第一,美国队以157分位居第二,中国以84分名列第三。

蒙古国队、乌克兰队、加拿大队、摩尔多瓦队、波兰队、印度队和土耳其队分别位居团体积分的第四至第十名。

教练张崇瑶代表中国女队登台领奖。他说,这一奖项表明,中国女子摔跤队的综合实力已进入世界强队之列。

 

当晚还进行了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59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国选手周凤、张骐分别败给摩尔多瓦、日本选手,无缘奖牌。

c6e37560592cf36288a2d0d8c20ee0e7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