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6亿美元新军援 将包括这些武器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16 12:25

美国采取行动支持乌克兰对俄罗斯部队实施反击之际,白宫于当地时间15日批准了新的一揽子计划,向乌克兰提供多达6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10日,美国飞机将军事援助物资运抵乌克兰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10日,美国飞机将军事援助物资运抵乌克兰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

路透社称,五角大楼表示,该计划包括高机动性火炮火箭系统(HIMARS)、夜视镜、克莱莫地雷、扫雷设备、105毫米炮弹和155毫米精确制导炮弹等。白宫的备忘录还提到,这笔资金将用于军事教育和训练。

报道称,自俄乌冲突以来,华盛顿已向基辅政府提供了约151亿美元的安全援助。

五角大楼表示:“为了满足乌克兰不断变化的战场需求,美国将继续与其盟友和伙伴合作,为乌克兰提供关键能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