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届中尼媒体峰会”系列报道六:锟铧国际有机肥助农致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27 13: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梨花)“首届中尼媒体峰会”25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中尼这十年”媒体联合主题采访启动仪式同时启动。

活动主办方香港卫视南亚网视邀请了中尼两国媒体及尼泊尔中资企业嘉宾。此次峰会赞助方尼泊尔锟铧国际有机肥制造公司总经理周宝钰先生在演讲中祝愿香港卫视南亚网视“首届中尼媒体峰会”举办成功。

IMG_4246

据悉,尼泊尔是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2021年尼泊尔化肥需求为70万公吨,2022年官方预计化肥需求已达到150万吨,而尼泊尔的化肥主要依赖进口,而这两年由于有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物流运输成本和原料涨价,现有条件下短期内尼泊尔化肥市场供需矛盾突出,尤其有机肥生产能力低,远远不能满足尼泊尔的市场需求。

锟铧国际有机肥制造有限公司瞄准这一市场契机,依托国内先进的有机肥生产设备及技术,利用尼泊尔丰富的有机肥原料资源和农业鼓励政策,经尼泊尔政府批准,投资7600多万卢比,在奇达旺建设年产10000吨有机肥厂。有效解决尼泊尔化肥供应不足的问题,帮助尼泊尔农民科学高效种田,提高收入从而致富。

IMG_4247

尼泊尔锟铧国际有机肥制造公司总经理周宝钰先生的发言如下:

南亚网视 “传递国际新闻,纵览南亚风情,汇聚世情百态,宏扬正气新风”!我瑾带表尼泊尔锟铧国际有机肥制造公司热烈庆祝南亚网视中尼媒体峰会顺时事,应民心顺利召开,祝南亚网视栏目越办越好!

尼泊尔锟铧国际有机肥制造公司长期立足尼泊尔农业生产发展领域,促进推动中尼农业技术物资交流,改善尼泊尔农业生产生态环境,致力于增加广大尼泊尔农民群众收入!我们愿与南亚网视及在座媒体机构继续共同关注尼泊尔社会发展,推动助力中尼友谊共建,再次预祝首届“中尼媒体峰会”暨“中尼这十年”媒体联合主题采访活动圆满成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