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届中尼媒体峰会”系列报道七:YOHO HD TV 电视负责人称“完整的中国对尼泊尔有好处”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09-27 13:2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7日(记者那冰)“首届中尼媒体峰会”25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中尼这十年”媒体联合主题采访启动仪式同时启动。

此次活动是由香港卫视南亚网视主办。据主办方介绍,举办以上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中尼媒体交流合作,充分展示各自国家绚丽多彩、内容丰富的文化和风情,以促进中尼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理解。

会议上,当地电视台YOHO TV 负责人JIBRAM BHANDARI 代表尼泊尔媒体来发言。

IMG_4318

首先,我想感谢南亚网视主办的媒体峰会!

中尼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听到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消息,我十分高兴。        

考虑到尼泊尔国内形势,中国一直在发挥支撑的作用。中国实现了国家跨越式发展,为世界树立了榜样。中国的这种发展,已成为世界经济强国,我们感到高兴。尼泊尔作为强盛国家的邻国,希望在各个领域得到必要的帮助。

近期,尼泊尔民众担心尼泊尔面临外交、国内安全等问题。历史上,中国在尼泊尔遇到问题时,会毫不犹豫地帮助尼泊尔。中国已被证明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无论政治如何,只要领导层诚实,那么国家的发展是可能的。

中国人民在本世纪各方面都很幸福。中国向世界展示的经济繁荣,以及中国人民取得的进步,成为我们所有人的鼓舞。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什么让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这一点尼泊尔媒体人和媒体界应该能够在世界面前毫无偏见地进行宣传。

任何制度都应该与国情相关。只有这样,国家才能繁荣,人民才能幸福。今天中国的经济形势很好。国际知名组织宣布,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这是中国政府、其领导层和该国制度治理的结果。这是真事,尼泊尔媒体尤其是主流媒体应该毫不犹豫地播出和发布。

完整的中国对尼泊尔有好处。无论是在何时,与中国的合作都值得在历史上铭记。中国从不质疑尼泊尔的制度,继续支持尼泊尔人民想要的一切。这印证了中国信奉不干涉内政原则,这对尼泊尔这样的国家是有利的。每个尼泊尔人都希望其他国家不要干涉政治和其他领域。中方一直尊重尼泊尔人民的意见。

我们希望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取得成功。如果我们的邻居(中国)好,那么我们也会好。现在我们作为一个公平的媒体,我们将致力于履行我们的责任,最后我们再次祝愿大会成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