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球迷踩踏退出印尼足球比赛 129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02 14:29

G-0000

南亚网视印度尼西亚玛琅 10 月 2 日讯 印度尼西亚玛琅警方周日表示,在警方发射催泪瓦斯以制止斗殴后,一场印度尼西亚足球比赛陷入恐慌,造成 129 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人被踩死。

据报道,在印度尼西亚超级联赛比赛结束后,两支敌对足球队的支持者在东爪哇省玛琅市的 Kanjuruhan 体育场内发生了几场战斗,Persebaya Surabaya 以 3-2 击败 Arema Malang。

东爪哇警察局长尼科·阿芬塔说,周六深夜比赛结束后爆发的斗殴促使防暴警察发射催泪瓦斯,这引起了支持者的恐慌。

数百人跑到出口大门,以躲避催泪瓦斯。一些人在混乱中窒息而其他人被踩踏,几乎立即杀死了34人。

Afinta 说,有 300 多人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受伤,但许多人在途中和治疗过程中死亡。

他说,死亡人数可能仍在增加,因为大约 180 名受伤受害者中有许多人的情况正在恶化。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