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拜登与泽连斯基通电话 承诺向乌提供先进防空系统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11 11:58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0月10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时承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先进的防空系统。

  美国白宫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拜登总统承诺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自卫所需的支持,包括先进的防空系统。”

  白宫还称,拜登对泽连斯基说,美国及其盟友和伙伴将继续让俄罗斯付出代价。

  报道称,自俄罗斯2月24日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后,美国已对乌克兰提供了价值168亿美元的安全援助。

 

 

  此前报道,乌克兰多座城市10日发生爆炸。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日在俄联邦安全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国防部当天使用陆基、空基和海基导弹对乌克兰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