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卡纳利省洪灾:33人遇难 480个家庭被毁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12 18:11

洪水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12日讯(罗蒙山 任米拉 梨花)据当地媒体报道,过去一周,尼泊尔西部至少有33人死于洪水和山体滑坡。

  官方表示,西北部的卡纳利省遭遇了最严重的季风降雨,数千名居民被疏散,数百座房屋在洪水中受损。全省至少仍有22人失踪,另有数十人受伤。救援人员称,在持续下雨的情况下很难前往山区。安纳普纳邮报援引一名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安排了一架直升机从苏尔赫特进行空中救援。”然而,不幸的是,由于天气没有好转,进展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大多数失踪人员的报告来自卡利科特地区。

洪水

     过去一周,由于暴雨警告,数千人从家中撤离。尼泊尔应急当局表示,在该省的一些地区,卡纳利河水位已升至12米(39英尺)以上。据当地媒体报道,河流上的几座悬索桥也被冲毁。政府官员已用直升机向该地区运送援助物资。与此同时,联合国人道主义机构表示,他们正在向尼泊尔西部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分发食品和药品。

    尼泊尔的季风季节即将结束,根据尼国家紧急行动中心的数据,今年至少有110人死于与降雨有关的灾害。(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