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哈萨克斯坦孔院举办中国文化与中文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17 11:48

当地时间15日,卡拉干达萨金诺夫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和中文知识竞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竞赛为孔子学院年度项目,也是为全哈每年一度的中国国情和中文知识大赛做赛前动员。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塔琪亚娜·菲里巴娃为获奖者颁奖。 主办方供图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塔琪亚娜·菲里巴娃为获奖者颁奖。 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吸引中文爱好者、孔子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针对参赛选手的不同级别,比赛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经过几轮角逐,高级组竞赛一等奖由当地中资企业员工玛吉娜获得,萨福诺夫最终荣获初级组冠军。

  比赛结束后,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塔琪亚娜·菲里巴娃总结致辞,并与中方院长赵彦军、中文教师刘莉、姜云为参赛选手颁发参赛证书和纪念品。

  据赵彦军介绍,孔子学院多年来以中文教学为主体,旨在以赛促学,在竞赛中巩固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增进对中国文化和中文知识的认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