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世卫:新冠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20 12:14

据路透社报道,世卫组织当地时间19日表示,新冠疫情目前依然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据报道,2020年1月30日,世卫组织首次宣布新冠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为这个决定有助于加快研究进程、增加资助和制定国际公共卫生措施。

  世卫组织表示,尽管每周死于新冠肺炎病毒的人数已降至大流行开始以来最低水平,但相较于其他病毒,数据仍然很高。

  该组织近期表示,虽然部分地区的确诊病例正在下降,但各国仍须保持警惕,努力为最脆弱的人群接种疫苗。

 此外,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2亿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