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2022年尼泊尔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圆满成功 普恩宣布开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20 17:51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83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20日讯罗蒙山 梨花 任米拉为期6天的第九届全国运动会14在甘达基省举行,当日,尼泊尔副总统南达·基肖尔·普恩在博卡拉体育场宣布开幕。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856

尼泊尔全国运动会是尼泊尔最重要的体育赛事。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在甘达基省的八个地区进行了田径、羽毛球、板球、足球、网球、拳击、排球、体操、手球、软式网球、壁球、武术、篮球、射箭、击剑、全接触空手道、柔道、健美、国际象棋、游泳、乒乓球,曲棍球 、举重、射击、高尔夫、自行车、铁人三项、滑翔伞、橄榄球、跆拳道,空手道36 场运动比赛。

thumb

  据悉,本该2020年举行的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由于地方选举和新冠疫情影响,推迟了两年。本次全国运动会参加了一万多人,共有11支队伍,分别是尼泊尔军队、尼泊尔警察,尼泊尔APF俱乐部,尼泊尔非居民协会、第一省、甘达基省、巴格马蒂省、卡纳利省、马德什省、蓝毗尼省、苏杜尔帕希姆省。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859

根据全国体育理事会和尼泊尔技术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消息,尼泊尔军队在甘达基省举行的第九届全国运动会上保持了其最高地位,在不同的比赛中获得了150枚金牌、94枚银牌和70枚铜牌,一共314枚奖牌。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922

在奖牌榜上,尼泊尔警察俱乐部排名第二,获得52枚金牌、47枚银牌和59枚铜牌,尼泊尔APF俱乐部排名第三,获得42枚金牌、57枚银牌、77枚铜牌。

同样,甘达基省获得了29枚金牌、28枚银牌、49枚铜牌,巴格马蒂省获得了22枚金牌、42枚银牌和59枚铜牌,尼泊尔非居民协会获得了10枚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第一省获得了9枚金牌、22枚银牌和44枚铜牌,苏杜尔帕希姆省获得了8枚金牌、6枚银牌和33枚铜牌,马德什省获得了5枚金牌、8枚银牌和21枚铜牌,蓝毗尼省获得4枚金牌、18枚银牌和37枚铜牌,卡纳利省获得了2枚金牌、3枚银牌和11枚铜牌分别是排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第九名、第十名以及第十一名。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928

      本次比赛的冠军有机会将代表尼泊尔参加国际比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