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乌战争】交战持续,戒严令下当地居民的生活如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22 12:30

10月20日一早,乌军便开始在赫尔松方向准备炮火,进攻集群包括128旅和60旅的两个战术营,乌军集中20多辆坦克、约20辆步兵战车投入攻击。同时,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一个装甲团从新格里戈罗夫卡一侧突破新卡缅卡,另一个集群则再次转移到杜查尼,但这些集群完全暴露在俄空降部队的炮火下。

图片

乌军第126海防旅和摩托化步兵团再次前往增援,俄罗斯在第聂伯河右岸的炮兵群以及苏-25攻击机、卡-52“短吻鳄”直升机联合火力作战。在强大火力下,乌军被迫派出预备队投入作战。到中午时分,乌军炮火以及兵力、装备方面均遭受重大损失。乌军指挥部还将第28旅作为第二梯队与第17旅坦克连投入战斗,但也遭到俄军猛烈炮火覆盖,乌军损失惨重,退回到冲锋线阵地。

图片

俄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格纳申科夫:在尼古拉耶夫-克里维里赫方向,乌克兰武装部队试图突破俄罗斯军队在此方向上的防御。新卡缅卡-赫尔松地区的切尔沃尼亚尔点,在前线的狭窄部分使用多达3个营,包括1辆坦克。在赫尔松地区的苏哈诺沃村,敌人设法将自己楔入俄罗斯部队的防御中。由于俄罗斯司令部在战斗中引入坦克预备队,以及伏击行动,敌人遭受重大失败,结果乌克兰部队随机逃离,防线阵地已完全恢复。在赫尔松右岸,记者采访当地居民:问:普京总统对公投入俄的四地颁布了戒严令,这对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地区的老百姓有怎样的影响?答:怎么称呼你?问:目前生活怎么样?答:你看见了我们在怎样生活,我们不知道冬天会不会有暖气,会不会挨冻,真的不知道。当然,生活比以前更不好了,比战前。问:你怎么评价目前赫尔松的局势?答:当然,太有“运气”了吧。谁也不愿战争,谁也不想战争,但是老百姓在凭运气活着。:颁布的戒严令对正常生活有影响吗?答:不影响我们生活正常,没有向我们射击,所以我们也正常地活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