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欢庆灯节:“乌鸦聚会”拉特纳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23 17:36

crow_kag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3日讯(罗蒙山 任米拉 梨花)23日,为期5天的尼泊尔第二个大节日灯节开始,乌鸦节是灯节的第一天。当日上午,由巴桑达拉绿城医院倡议,在加德满都拉特纳公园的和平花园举行了第19届“乌鸦聚会”。

人们在这一天投喂乌鸦,同时认识乌鸦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能模仿173只动物和鸟类声的伊拉姆居民拉梅什·杜拉尔参加了和平花园乌鸦集会,大约300只乌鸦聚集在了一起。

5bdfd0e7a9332

过去18年来,杜拉尔一直在乌鸦节举行乌鸦聚会。他表示,“你必须理解乌鸦的语言并与之交谈,当你想呼叫乌鸦寻求帮助时,乌鸦一定会来找你。”。

微信截图_20221023173356

乌鸦被视为印度教死亡与正义之神亚马拉杰的使者。据信,如果乌鸦在乌鸦节被喂食,这将给人们和家人带来好消息。在尼泊尔,乌鸦也被视为天堂和地球之间的信使。(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