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历届陈嘉庚精神奖受奖人事迹展”开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30 12:07
“历届陈嘉庚精神奖受奖人事迹展”开展
欧阳玉靖(左三)、陈立人(左二)、陈友信(左四)、陈凯希之子陈友信(左五)等共同为展览剪彩 

  由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举办的“历届陈嘉庚精神奖受奖人事迹展”29日在吉隆坡开幕,展览将持续至明年8月。

  本次展览展出从2014年首届至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各届陈嘉庚精神奖受奖人事迹。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历届受奖人和受奖机构践行嘉庚精神,“为社会奉献”的风采。

  主办方介绍,自2014年以来,除过去两年因疫情停办,共有十个个人(机构)获得陈嘉庚精神奖。这些获奖人士或组织机构在政、经、文、教各方面做出杰出贡献,并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主办方希望通过展览,弘扬嘉庚精神,鼓励个人或团体参与到社会工作中,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凝聚良好社会风气。

陈立人(右一)为开幕式致辞 陈悦 摄
陈立人(右一)为开幕式致辞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发起人暨联合主席陈友信、张润安,陈嘉庚先生长孙陈立人,历届受奖人(机构)代表等出席当天的开幕仪式。

        陈立人先生说,通过此次展览,看到多年来无数华侨华人努力传承嘉庚精神,“感触良多”。他还表示,此次展览聚集历届受奖人(机构)传承嘉庚精神的事迹,有助于嘉庚精神一代代传扬下去,“意义深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