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信徒聚集在巴格马蒂河边祈祷庆克哈特普迦节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30 19:46

微信图片_2022103019421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30日讯(记者 罗蒙山 任米拉 梨花)今天是为期三天的克哈特普迦节最重要的一天,人们将祭拜夕阳。为此,烧寺庙在内的大部分池塘、湖泊、溪流和河流已被清理干净,并装饰成一个礼拜场所。

德乌帕主席 2022克哈特普迦节之际所有尼泊尔人民幸福、和平与身体健康,并补充表示过传统节日可以促进文化团结。由于疾病的风险仍然存在,德乌帕主席还敦促所有尼泊尔人民通过采取针对新冠疫情和登革热的健康预防措施来过节。

微信图片_20221030194256

克哈特普迦节也被认为是米提拉地区人民的主要节日之一。克哈特普迦节的准备工作从一周前开始。牧师拉姆库马尔·夏斯特里表示,这个节日从10月29日(周六)开始到31日(周一)结束,而今天是最主要的一天。奉献者洗澡,穿干净的衣服,浸入河流,禁食甚至禁水,保持纯洁和清洁是克哈特普迦节仪式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221030194241

自从1988年在尼泊尔做生意的印度移民库马尔·塔库尔接收南亚网视采访时表示, “我的妻子从昨天下午开始斋日。为了家人的幸福,健康和平安,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祭拜夕阳,并在河边守夜,直到明天早晨日出,再一次祭拜太阳,才回家。

微信图片_20221030194510

根据与节日相关的信仰,斋戒和祈祷太阳之妻恰蒂·迈亚的人将会实现自己的心愿、得到祝福。(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