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卢拉在巴西总统选举中获胜 将开启第三任期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31 11:41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0日,经巴西最高选举法院确认,巴西劳工党候选人卢拉在大选中获胜。

资料图:卢拉。

  目前,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98.86 %的选票已统计完成,卢拉获得了50.83%的选票,其对手博尔索纳罗获得了49.17%的选票。

  卢拉出生于1945年,曾于2003年至2010年间担任巴西总统,他是巴西历史上首位直选上台的左派总统,任职其间,巴西经济获得高速发展。

  2014年,巴西司法机关启动了一项名为“洗车行动”的大规模反腐调查。2017年,卢拉被一审判决犯有贪腐和洗钱罪。他于2018年被捕入狱,并在次年被释放。2021年,卢拉之前的犯罪判决被巴西法院裁定为无效。此后,卢拉于今年5月7日宣布代表劳工党参加巴西总统选举。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