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易纲:人民币币值和购买力将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2 12:09

据“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2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11月2日上午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上表示,“我们实行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今年以来,得益于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以及我们近年来坚持实施常态化货币政策,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相对稳定,对美元有所贬值,但对其他主要货币有所升值。未来,我们将坚持市场在汇率形成中的决定性作用。人民币汇率将继续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人民币币值和购买力将保持稳定。”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