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在尼中国侨胞畅谈感悟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2 12:32

微信图片_2022110210031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日讯(记者 罗蒙山 任米拉 梨花)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日下午,中国驻尼使馆、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尼泊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加德满都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踔厉奋发侨为先,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座谈会。中国驻尼使馆临时代办王欣参、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金晓东、副会长陈小双等以及会员单位代表近20多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各位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畅谈感想。 

微信图片_2022110210083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02100325

中国驻尼使馆临时代办王欣参赞在发言中表示,为了更好地落实二十大的精神,我希望在尼的侨胞们传承爱国爱乡的传统,更加紧密的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金

 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称,习近平主席的工作报告,高度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发展变革,振奋人心,鼓舞人心。2019年底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带领人民用无比坚强的决心抗击疫情,守护生命,为全球树立了一个典范。无论我们身处何方,热爱祖国的立场不能变,爱国热情不能减少,我们华侨华人要紧跟着党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团结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02100157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副会长陈小双在致辞中说,中国已来到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中国在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华侨华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侨胞在海外工作生活更有底气。

huang

  与会代表黄亮同样深有感触,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

   时代征程在前、宏伟蓝图绘就,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