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总统尹锡悦就梨泰院踩踏事故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5 11:33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尹锡悦4日在首尔出席“梨泰院惨剧遇难者追悼慰灵法会”并致追悼词时表示,作为应对国民生命安全负责的总统,他深感悲痛和歉疚。报道称,这是尹锡悦在梨泰院踩踏事故发生后首次公开道歉。

2022年11月1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前往现场悼念首尔踩踏事故遇难者。
2022年11月1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前往现场悼念首尔踩踏事故遇难者。

  据报道,尹锡悦还表示,这种悲伤无以言表,他和政府负有防止此类悲剧重演的重责,将全力以赴做好事故的善后处置工作,并悉心照料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

  10月29日晚,梨泰院一带发生踩踏事故,造成300余人死伤。次日,尹锡悦发表对国民讲话,为遇难者祈求冥福,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向失去亲人的遗属表达深切慰问。

  此外,尹锡悦自10月31日连续三天前往设于首尔广场和首尔龙山区绿莎坪站广场的焚香所吊唁逝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