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国一载有275名乘客列车发生脱轨事故 致约3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7 12:54

11月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韩国首尔永登浦站附近,一辆列车发生脱轨事故,造成大约30多人受伤。

  据报道,韩国铁道公社表示,载有275名旅客的“无穷花”号列车当晚进入永登浦站时发生意外,有六节车厢出轨,列车严重倾斜。事故造成大约30多人受伤,大部分为轻伤,可自行撤离到车站外,但部分人员须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首尔交通公司宣布暂停首尔地铁1号线上行与下行线,后于当晚9点多恢复。列车脱轨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韩媒报道,“无穷花”号列车于当晚8点15分从首尔龙山开出,目的地是首尔以南约180公里的全罗北道益山市。

 

 

  韩国近期公共意外不断。此前在5日,首尔西南部义王市,一名受雇于韩国铁道公社的33岁铁路工人被货运列车撞死,另一人受伤。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