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一行看望慰问患病华裔男童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7 12:59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受旅阿侨界热心人士委托,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一行再次探望华裔儿童小朱。同时将爱心人士的118万阿根廷比索爱心捐款交给他们的父母,希望这笔善款能给小朱后期的治疗带来帮助。

  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会长何雄明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还鼓励家属坚强面对现实,重新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把各位热心侨胞善款转交给家属用于后期治疗。何雄明表示,侨界善心人士的善举给予了小朱和他的家人亲切的关怀,也给他送去了希望和勇气。

  阿根廷闽清同乡会执行会长、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副会长陈铭在现场表示,命运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此,在了解到华裔儿童小朱一家真实困难情况后,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向阿根廷侨界发出捐款倡议,伸出援手帮助患病华裔儿童度过难关。在捐款倡议发出后就得到大家的积极支持,共接收到爱心捐款118万阿根廷比索。

  据患者母亲介绍,小朱患脑髓母细胞瘤,自己特别坚强,坚持与疾病作斗争。他父亲也是刚手术不久,之前小外卖店因疫情及小朱患病也关闭,平时靠在公园卖点小物件维持生活,贫寒的家庭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

  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会长何雄明,阿根廷闽清同乡会执行会长、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副会长陈铭,林琳,林秀玲等出席了本次慰问活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