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因疫情停航的南方航空重启加德满都至广州航班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1

e7330826880947edbca23c4be81b4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10日讯(记者 任米拉 罗蒙山)暂停一年有余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11月底开始广州至加德满都的航班。

今天上午,南航加德满都营业部总经理李林在接受南亚网视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因受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航加德满都至广州航线从2021年5月起暂停运营一年有余。随着疫情的减缓,在广大旅客期待中,南航于2022年11月29日将复航。

deb432e6a3e77d8f736bf44fd3a7d7b

复航后具体时间安排为:每周二采用空客319或330执行一班,9点40分 从广州起飞,13点25分在加德满都降落,14点40分加德满都起飞,20点50分广州降落。

李林表示,为提升服务回报社会,搭乘南航加德满都至广州航线的中国劳务人员和留学生将享受额外的一件免费行李。

1c375d2c8685ac783523e754da6b2b3

尼泊尔商人拉泽恩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说,我从事中尼贸易,对于尼泊尔市场而言,广州是最主要的批发市场,从中国进口的50%以上的货物都是从广州市场进口的。此次南航复航为尼泊尔商人带来切实的便利。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尼泊尔至中国的航班由两班增加到三班。有中国航空公司、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和新增加的南方航空公司。中国航空公司每周日执飞成都-加德满都航线,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每周二和周四执飞加德满都-昆明航线。同样,一个月前,国泰航空旗下的德拉加尔航空恢复了香港-加德满都航线的航班。

还有早期在尼运营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和西藏航空公司的航班尚未运营,也许不久后将全面恢复中尼所有航班,为广大旅客带来方便。(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