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首都发生火灾 至少10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1 11:54

当地时间10日零时30分左右,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一个外籍劳工住所发生火灾,经当地消防部门确认,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在火灾中被毁的一栋建筑上层发现10具遗体,火源可能是底层的修车厂。

  一名消防官员称,他们花了约4个小时才把火扑灭。一名安全官员称,死者包括9名印度人和1名孟加拉国人。

  报道称,外籍劳工约占马累人口的一半,主要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驻马尔代夫高级专员公署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马累发生的悲剧性火灾事件深感悲痛,这场火灾造成了包括印度国民在内的人员丧生,(公署)正与马尔代夫当局保持密切联系。

  与此同时,马尔代夫相关救援部门表示已在附近的体育场为受火灾影响的民众设立了救助中心。(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