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热带风暴“妮科尔”袭击美国佛州 造成至少2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2 11:41

当地时间10日,热带风暴“妮科尔”袭击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并造成至少2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沃卢西亚县的建筑被热带风暴“妮科尔”严重损坏。当日,“妮科尔”袭击佛州并造成至少2人死亡。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沃卢西亚县警长办公室 供图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沃卢西亚县的建筑被热带风暴“妮科尔”严重损坏。当日,“妮科尔”袭击佛州并造成至少2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称,“妮科尔”当日以一级飓风的强度登陆佛州,随后降级为热带风暴。美联社报道称,“妮科尔”是1985年以来首场在11月登陆佛州的飓风,也是当地自1853年有记录以来的第3场11月飓风。橙县警长办公室说,“妮科尔”在10日早间经过该县时损坏了电线,导致一男一女触电身亡。

这场风暴给佛州多地的房屋和桥梁等设施带来严重破坏,并在部分内陆地区造成洪水灾害。沃卢西亚县警长迈克·奇特伍德在社交平台上说,该县海边的多栋房屋已经倒塌,还有几栋房屋面临“迫在眉睫的危险”。他说,除必要人员外,通往海边房屋的大多数桥梁都已关闭,部分地区当晚进入宵禁状态。另外,建筑检查人员宣布该县靠海的24家酒店、公寓以及至少25栋住宅处于不安全状态,住在其中的人员已被紧急疏散。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10日宣布,将紧急状态声明的范围扩大到该州所有67个县。目前,约1.7万名电力工人正努力恢复该州供电,6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和7组搜救队随时待命。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当晚10时称,“妮科尔”的风暴中心已抵达佛州首府塔拉哈西市以北约35公里处,并以24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