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伊朗轰炸伊拉克北部“恐怖组织”据点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5 12:28

09a693e_1664429091592-664058

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伊朗14日越境轰炸库区,造成1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伊朗媒体同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对伊拉克北部“恐怖组织”发动了新一轮打击。

这名伊拉克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朗方面14日上午使用无人机和导弹袭击了库区的苏莱曼尼亚省和埃尔比勒省,打击目标是当地反伊朗的库尔德人团体。袭击还导致一些建筑物损毁。

据库区媒体“库尔德斯坦24小时”新闻网站报道,库区政府总理马斯罗尔·巴尔扎尼当天在出席公共活动时谴责伊朗方面对库区发动袭击。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4日使用导弹和无人机对库区内“恐怖组织”实施军事打击。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陆军司令穆罕默德·帕克普尔的话报道说,攻击只针对不靠近平民居住区的“恐怖组织”据点。

近年来,伊拉克北部多次受到无人机打击。今年9月28日的一次轰炸造成数十人死伤,伊拉克随后对伊朗的越境行动表示强烈谴责。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