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四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将在昆明召开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8 12:41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通讯员任晓丹 报道:2022年11月20日,由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将在昆明召开。

本次会议以“航空市场复苏与互联互通发展”为主题,广邀中国与南亚国家各地政府、机场、国内外航司、研究机构、OTA平台、行业相关代表等众多专家学者齐聚春城,围绕疫情下航空市场产业链构建与优化,探讨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变革与中国-南亚东南亚民航的未来、国际航空货运市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议题。

中国-南亚航空论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与南亚民航业交流合作、信息共享、融合发展的重要服务平台,取得了国内外业界的一致关注和好评。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顺利举办,助力两地民航产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恢复,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新局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